close
2009.12.17
nEO_IMG_R0012542


*最近讓我傷透腦筋,
安親作業寫的慢,
讓小瑜老師也很頭痛,
最後我們想出的方法就是不讓他午睡.
(他說午休時間是他最痛苦的時候,因為他說不著)
不睡就提早寫功課,
如果再寫不完回家媽媽要罰他重新再寫一次.
最近就沒有作業寫不完的狀況.
(並不是作業多,而是他太會拖)



接著最近又開始一直東張西望看別的小朋友在做什麼,
還會影響到別的小朋友,
這點還要和他溝通一下.



一直說不要,
請他做什麼事他都說不要,
例1.老師說要考聽寫,我要幫他複習,他卻說不要,我已經都會了.
例2.請他穿上背心,他也說不要我不冷.叫他換穿制服外套他也說不,他說不穿制服沒關係.
例3.出門不讓大人牽手(車多的地方)他說我自己會走會看車.

這是叛逆嗎???


最近一直咳,(過敏)(天氣變冷)
要點中藥消鼻瘜肉,要噴鼻劑(微量類固醇),吃中西藥.
因為蠻頻繁的咳,所以要控制一下,
怕他氣喘發作,
還有該不該再讓他吃欣流啊???
之前吃過幾個月,感覺沒什麼改善就停了,
可是醫生還是建議吃...

家有過敏兒,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