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5 拔拔身分證上的生日
老公,拔拔,生日快樂
nEO_IMG_R0013761

好像沒有幫拔拔慶祝過他的生日餒!
(我真是不貼心,以為他能明白我們都愛他,有時還是要適時的表現出來)

從劉傭的書讀到,要愛小孩也要教他們如何愛父母,
每年幫他們過生日,也要教他們和父母一起過生日,
留下一些甜美的記憶.
那怕是一張小卡片也很滿足.


低調的爸爸,低調的過生日.
nEO_IMG_R0013756


上週才吃到姑姑的生日蛋糕,
不想再勞動大家,
所以我們買2塊小蛋糕自己慶祝.

Tino開心的好像他在過生日.
生日


還有卡片
1


卡片是拔拔買的.
(媽咪我太混了,2週前拔拔要去書店我請他買的)
哥哥寫的很感人.
弟弟是我教他寫的.

小朋友送給拔拔的禮物是煙,
(我先從拔拔的香煙收集處,安靜的偷渡過來)
事後要他們付錢,他們還賴帳,
等下要跟他們討回來.

我真是烏龍老媽啊!

沒辦法你們2個輪流生病,
讓我擔心了2週,那有心思準備.

全家福
2

最後,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