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30  認真ing...
這是偷懶ing吧,還沒開始讀書就先累了


每晚都要稍稍複習一下功課,

今天要學拼音.

印象中哥哥在拼音方面我好像沒教他很多,

幼稚園就把他教的很好了.(大班就很會拼了)

Tino這方面好像弱了些,(中班下)

我也不急啦!畢竟未來接觸中文的機會多的是,

不需要先讓他害怕這一塊,對自己失去信心.

所以每天教他拼音幾個字,慢慢累積.



 

老媽我不積極,他比我更散...


 


 

拼沒兩個字就開始畫起圖來



 


還驕傲的咧╮(﹀_﹀")╭



 


 

好吧!換珠算,看會不會認真點.


還寫到"兔頭"...


 

現在新型的算盤,好colorful~~



 

學珠算的主要因素,讓他對數有些概念...


 

瞎密 還有英文 ...

沒錯啦!現在的小孩都是這樣滴...

我都輕輕帶過,沒有半點壓力的!!!


 


他自己胡亂畫的.(對他來說這是畫畫)



好,下課...滾床去.


 

某日車上睡覺, 讓我想到小酒窩這首歌,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们Tino........... 你好可愛喔~~

還有,不要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