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9

我的新朋友~頌缽(singing bowl)

20140330_095831_mh1396233578412

 

這是什麼因緣???

真的是因緣具足,他們就到我身邊了,到現在我還難以置信~

 

玩瑜珈這麼多年,靜坐一直沒辦法進入,沒有慧根,沒有意志力,靜不下來......

很想找個入門課程,看看靜坐,脈輪是怎麼一回事.

 

正巧我一直從網路關注小草老師的部落格,

被她的文字,經驗分享吸引著,

心想有天,一定要去上一上她的課.

 

去年底她在網路公佈,脈輪課程即將開課,

只有短短的9堂課,正適合有點距離的我,

上課時間我也可以.

 

我一直拖到開課前一個月才報名,

第一堂課滿,天啊!怎麼會這樣...

我成了後補第一名.

 

等待的片刻好煎熬......

直到上課前一天,小草老師簡訊給我,說我可以去上課了.

ya~ya~ya

 

小草老師學缽多年,每次輪脈課都會互相敲一敲缽,

開啟我們的輪脈.

鈍鈍的我,沒很大的感覺,同學都好享受缽的震動,共鳴,

讓我更好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上個月和麗玉老師分享我去上輪脈課的過程,

老師突然迸出一句話,你買缽了嗎???

(我的行動力真的很弱)

 

完全沒想過要買缽,

一來我不會敲缽,跟它真的不熟.

二來買缽做甚麼???

 

但,沒有缽,就更沒機會認識它.

 

上週五去上小草老師的第三堂課,

提早進教室,就和老師隨意聊聊天,東扯西扯的,

隨口問,老師你的教室有賣缽嗎?

老師說,沒有......

過了一會兒,她突然說,她想到有個朋友和她提過要賣缽,

一般缽是不降價賣的,但這位朋友不缺錢,也喜歡分享,所以缽應該不會賣很高價,

經由臉書我認識了這位朋友Abber Lee,

經臉書交談幾句,他馬上把缽黑貓過來給我,

星期日我就收到缽了.

20140330_095420_mh1396233440029

 

價格很低很低,我根本不敢想的價位.

Abber先生說:東西流通才有意義,也謝謝我願意接受他們.

要我試用滿意,再匯錢給他.

這個人會不會太好了呀~

 

 

 他們很美吧~

20140330_095752_mh1396233627614 

 

 

我不知道和這些缽兒的緣份有多深,還是淺,

會好好和他們培養感情,無意識的,隨緣,不強求,

看他們想說些什麼,和我有甚麼連結,

我的新朋友,謝謝你來到我身邊,我愛你.

 

Namaste

 

3/31同場加映

下班陪阿鴻先生看腳,趁著零碎時間,check一下臉書,

本打算玩缽一週之後,再看狀況匯錢給Abber先生,

同事的話突然冒進我耳朵,快匯錢給他,免得他後悔.

決定快刀斬亂麻,寫了訊息給對方.

詢問總價和帳號.

心中有許許多多的猜測,他不怕我不給錢嗎?

真的賣這麼低價嗎?還是只是一個缽的價錢?

他就這樣信任我嗎?他的缽有什麼問題嗎?

 

回到家,安頓小孩,做完家事開了臉書.

他這樣寫著:

不用了 送給你~~你喜歡 缽有喜歡他的持有者 就已足夠^_^

 

心中滿是歡喜,不諱言的,有賺到的fu.

又繼續著磨著,到底是怎樣一個情操,可以如此無所求~

我還懷疑東懷疑西的......

 

我該怎麼做???

白白拿別人的東西不是良心過的去的事,

思考了很久......

 

唯有用心愛護這些缽兒,把他們的能力擴展出去,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但我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