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1 Tino幼稚園大班
Tino第二次參加英文說故事比賽,好木納的眼神.
5


題目是飄移板,就讓他穿休閒些,本要讓他戴帽子,
Tino擔心會影響到麥克風的線,堅持說不戴.



由2位老師擔任中,英文主持人,還盛裝打扮一番呢!
2




這次總共有30人參加大班組,哇,比去年多很多...


每個小朋友都很棒,很努力的表演,第3位的小男生是一隻毛毛蟲,最後還會變一隻蝴蝶,真的很用心準備道具.
3
4
7


在現場看到這麼多可愛又年紀小小的小朋友,努力勇敢的演出,
真的會很感動,覺得他們怎麼都這麼棒呀!
又要背文,還要搭手勢還要克服上台的恐懼真的不容易.


Tino說故事的影像檔,真的很緊張.





Tino最後嚕了一圈飄移板做為ending.
6





其實這次的比賽,對我們都有很大的心情轉折,
Tino去年拿到第3名,今年他的講稿也比較特別,是說自己的故事,
平時採排時也表現的很棒,
老師很鼓勵他,告訴他說很有進前5名的機會,
我也一直鼓勵他表現的很好,

可惜當天他太緊張很多手勢都沒比,也念的很快,
加上這次每個人都好努力,可以很明顯感覺到大家都在進步,
光是道具這項就很明顯了.



所以Tino只拿到台風獎.
11


Tino這時候心中有點失落,因為上台前小朋友跟他說"台風獎是很爛的獎"(小朋友就是小朋友,真的很直接呀,但這是事實要虛心接受.)
(此時我心中也是有些小小的失望,因為我覺得我們Tino真的很棒呀)


頒獎牌和禮物
12


Tino下台來找我時,我跟他說"你怎麼那麼棒呀,表現的很好喔!沒有進前五名也沒關係,因為每個小朋友都很努力,你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拔拔也鼓勵他說,他今天表現的很好.

過了幾天之後,我問他會不會難過,他說有一點.
我跟他說這是正常的,因為我們有很努力在做準備,沒有達到我們的目標當然會難過,
也因為別的小朋友比我們更努力一些,才有好的成績,
我們要勝不驕敗不餒.


和姑姑,朋友討論演講的過程,真的還有好多要檢討的地方.
Tino唸的很清楚,但這是說故事不是朗讀,所以語調方面要口語話些,
眼神和台風也有點弱,
沒有好好利用到道具也很可惜,
可以把它拿在手上多加介紹的.


最後我們去吃牛排慶祝.


去年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