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1  古坑一日遊
烈陽下的阿勃樂
7


照慣例,沒計劃去哪溜小孩,又去了趟古坑...





高速公路旁的雲朵,一整片的,讓我忍不住掏出相機拍它,這時是很情朗又曬的天氣.
3








Tino因為穿了特別的衣服,也自己玩起自拍,來檢視他現在的樣子.cool
4







今天不只來溜板......
5




還有,他們終於獲得鑫瑪的制服,可以穿制服在綠色隧道飄板了.

RAY還堅持到下車的前一刻再換上,因為他怕弄髒.


(((老闆娘有交代,要很厲害和常來才有這個榮幸穿上它喔!!!)))



今天的Tino特別 high, 笑容滿面,沒那麼ㄍ一ㄣ.

平時來,有一搭沒一搭溜的RAY也異常的認真嚕起來,難道是這見小綠衣的魔力.


嚕著嚕著又看見2位小綠人嚕板出現,也是常客,

哈哈哈,他們和我們的小朋友都一樣,希望能成為這個團隊的一部分,

後來RAY還問我,他們有沒有做褲子,真的是讓我覺得很有趣.



老闆娘告訴我,上一次我們拿衣服時,有個更常來的小朋友有看到,

回去之後跟他父母說:我也要小綠衣,他們一個月才來一次,我每星期都來應該可以買吧~

他爸爸聽了,不知不覺的笑了,怎麼他兒子會說出這麼有說服力的話,

(他們也是很愛小孩的父母,每星期載小朋友來這裡運動,從來沒有不耐煩的樣子)




我想,不用過多久的時間,綠色隧道的小綠人會愈來愈多,歡笑也會愈來愈多吧.






穿上它的第一件事,要學會先掃地和落滿地的芒果.
10





Tino要再教育,原來他的掃帚是這樣拿的,那他以前在家是怎麼幫忙掃地的呀~~
11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沒什麼客人,
大家都坐下來聊聊天,偷個閒.
12

聽老闆娘說,隔日星期日舊客戶幾乎都到齊了,好不熱鬧.
很久沒來的APPLE和SNOW姐妹花也有到,
沒能遇見她們好可惜喔~~
很想念她們的笑容.








Tino不認真,翹班去吃涼的^^
9




二哥和三姐今天也有來古坑玩,
忙著和他們聊天也沒拍到照片,
道道經過老闆娘高人的指點,進步神速,
回台中之後 ,短短不到2天的時間就已經在台中科館嚕好長一段.


這個運動真的很不錯啦,
三姐的獨子,道道,因為住在公寓沒什麼運動的空間,
又自己一個人沒伴,沒什麼機會可以運動,
如果藉這個蛇板可以鍛鍊體力也可以和別的小朋友有互動,
也能尋找出對運動的熱情,很不錯的,
道道加油喔~~下次回苗栗一起去路溜.

恩恩,愷愷也要加油喔!!!





隧道旁的阿勃樂.
6




這天風很大,隧道兩旁種的芒果樹,一直掉下很多青芒果,好怕頭會被芒果k到,
看到掉在地上的芒果覺得好可惜喔!!!
8



說巧真的是很巧,嘉義的Diana剛好寫了一篇文章簡單的快樂,
提供好的idea,可以把芒果拿來做芒果青,這樣就不會浪費食物了.



週六回到家RAY就開始燒起來,
秉持著弟弟有哥哥也要有的精神,
RAY被弟弟傳然染腺病毒,
真的好毒,整整高燒4天,吃退燒藥也沒退燒,
塞好幾次屁屁,請假照顧他,
燒起來RAY就躺著,退燒有精神我還要陪下棋,
怎麼覺得我比較累啊......
13


又要開始忙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