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
這個包是鑫瑪送的禮物,太適合Tino了.
16


為什麼要送他的原因,我也不知道說,
因為他的英文演講嗎?/?他害羞的很,也沒唸給大家聽.
總之謝謝摟^^  
  

最近鑫瑪正在擴展他們的事業板圖,連飄移板包也是自家設計產出的,真的好用心.

好像還會有Q板的,真是迫不及待看到新的Q板飄移袋.
(加油摟,鑫瑪團隊,我知道你們真的好忙好辛苦,要成就一個事業不是那麼容易的,堅持下去,你們真的真的已經做的很棒了)


這2週假日都沒趴趴走,除了在古坑不然就是在家玩板,這也是陪小孩的一種方式.
(只要能減少他們接觸電視電腦的機會都好,也包括自己在內)


拔拔還發現了住家附近的極限運動場,有個晚上我們去察看地形.
18


這兒平時有人再練滑板,聽散步的阿桑說還是國手級的 ...
這地形還蠻有挑戰性的,我是覺得有點危險.
我們玩著玩著就有人來練板了,
基於禮貌我也不敢亂拍,
他們玩板的速度驚人,我們只好默默退到一邊觀看,
真的是很厲害,一塊小小的滑板可以有那麼多樣的玩法,
人真的是有無限的潛能呀!!!





我們還是繼續玩我們的飄移板好了.
22





不只我們家小子帥,鑫瑪的小教練更是帥又厲害,個個身懷絕計.
(葉一表演單腳前進,阿彬哥哥立板上板,葉三360度旋轉)
21




還有讓我們認不出來的葉一葉二.
23

Ray說:比較高的是葉一,Tino呵呵呵的笑著說:我都一直搞混.
我竟然認穿短褲的是葉一,長褲是葉二,
那下次你們不能交換褲子穿也不能換褲子,不然阿姨又要重新認一次了.





認真的小孩最帥了.
19





Ray今天也很帥.
20




靦腆是他的招牌.
24






Tino很想成為鑫瑪的一員.
25


老板娘有交待,要很厲害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