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5
在休息區的皮RAY~
4




今年,三年級是帶美勞做品大眼睛進場,伴著大眼睛的音樂,還蠻壯觀熱鬧的.
1





相較於其他小朋友的大眼睛,我們整個low掉了,一看就知道沒用心.
3



這個美作真的蠻有創意的,撇開我們的不看,現場看到各式各樣的大眼睛,真的好有意思.



等我從弟弟那兒過來時,看到這番景象...愛講話,被罰站.
2


我走過去,老師開始和我說,RAY呀,平時上課小動作很多,愛說話,喜歡和同學打打鬧鬧,上課發呆,
唉呦~我想也是這樣,也有開導過他,最後只好安慰自己這不就是小孩嘛,不頑皮才奇怪.





連教室坐位都是坐vip的位置,這是老師特別關愛的坐位.
9




有有有,他也有優點,運動細胞還不錯,讓他跑第一名.
6



他腳有點扭傷,沒能參加接力賽,接力賽可是最熱血的項目.




還有班級趣味競賽,肩負重任.
7






小三生和小一生的fu,真的很不同,看起來成熟多了.
8



半天這樣下來,看RAY和同學的相處情形,讓我捏一把冷汗,
現在小學生說話都好成熟,好勁爆,
希望ray自己能夠慢慢去分辨什麼可以說,可以做,什麼不能說,不能做.
我們做父母的也要好好把關,多關心他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