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 Tino九歲生日



哇~時間過得未免太快了吧,那個從小難帶,敏感,愛哭的提諾已經9歲了......








我內心希望時間不要飛得那麼快,讓我多enjoy和他倆兄弟一起生活緊密的日子~



頑皮的模樣







愛吃的模樣!






冬天總是穿得像一顆球~







臉有點圓了~






這張臉更圓,笑得好可愛!








大大的眼睛是他的招牌~













吃,是他的強項,就算現在長大了,吃還是他的強項.








他的笑容






笑得很可愛





傻傻的笑~衣服穿錯了><








小時候去墾丁玩,不敢下水,不敢玩沙,就這樣坐了好久.





吃飯吃到睡著







被老媽惡整,明明就是正港的男子漢~








小時候的招牌,頭髮很短,臉很腫><








現在,他們長大,我們成孰了......
]











被曬傻的猴子.






吊單槓的猴子~







這張好無辜呀~






Tino說:這一定是拔拔帶我去剪的頭髮,那麼短.


(其實是我帶去的)



好多回憶呀~

提諾生日,我寫了一張情書給他,他說我看不懂,還給你,真是無感的小孩.

Ray在一邊說:你有,我都沒有呢......................我還是不要有好了.


這.....這......這.......無感的兩兄弟><


提諾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