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第三屆鑫瑪盃蛇板雙龍板競賽~影片
不看會後悔呀~




在fb有影片,fb永遠都有新鮮事,可是我想記下這個moment,寫下我的心情.



老板娘在做影片時,影片多出軟體限制的時間,她說每張相片她都不想刪,看完影片我能了解她的感受了.
每張照片背後都有都有它想表達的故事,它想說的話,
最後一首歌一出來,我忍住的淚水還是流下來了,
活動能順利完成,真是太好了.

1

比賽過程中,紅外線一度偵測不到,把我們嚇死了,這樣比賽會被迫中止,幸好後來都OK了,比賽順利進行.



從第一屆到這第三屆,每次給我的只有感動感動.

感動來自於鑫瑪的努力,小朋友對蛇板,雙龍板,飄移板的熱情,最重要還有家長的支持,
我和老公的角色很特別,3方面我們都有參與到,所以更知其中的點滴.



說到鑫瑪的努力,這可不能亂講,有人說第三屆就比照第一屆的的比賽方法來進行就好了呀~
NO NO NO~老闆娘可不是"青菜"的人,最普遍的蛇板加入了獨木橋(平衡感要很好),
5

光這獨木橋部分就想很久,它的長度,寬度,穩定度,安不安全,怎麼算分......

獨木橋這一項可嚇壞一群小朋友,好加在小朋友技術都很好,平時有在玩蛇板,穩下來還是好多人過關,呼,好刺激.



也新增雙龍板項目的比賽,讓玩雙龍板的小朋友有機會可以大展身手.



還有,還有,今年的表演秀,除了頂頂大名的阿光哥哥,
6






還特別請來台南的蛇板高手來表演特技,
3



真的真的好厲害,不過就一塊蛇板而已,竟然可以玩成這番景象,我太佩服了.(((請仔細看影片)))


還有一個讓我很覺得很溫馨的地方,.(((請仔細看影片)))
台南蛇板團在表演的時候,每表演一次成功回來,
他們的教練就會給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無聲的鼓勵一定帶給這群小朋友很多的自我肯定.


比賽前Ray問我,鑫瑪為什麼要那麼辛苦舉辦比賽,要花那麼多的心思和體力,還沒賺錢,
(他聽過我們聊天時提到,這3屆比賽都是做賠本生意)
我說,因為他們要宣傳蛇板這個好的運動給大家知道呀~
也希望買過板子的客戶能夠回來交流呀.





這次Ray,Tino,拔拔都有參加,2個小朋友根本沒練習要比賽的項目,我也沒要求他們,讓他們放輕鬆去玩就好了,
8 7


拔拔是社會組(大部分是家長),還得拜託他放點水把獎杯留給別人,最後又不小心拿到第2名,兩個小朋友是優勝獎.


這是新的雙龍板第一名獎杯,顏色是藍色和蛇板不同,Tino純拿過癮的.
2





也謝謝哥和嫂帶2個小朋友來參加比賽,他們好捧場,上次台北有參加,這次一大早又從苗栗下來.
4



很開心參加這次的活動,有吃,有喝,有獎品可以拿,真是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