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6

最近讀的書~愛屎它了.

20131126_103229 

 

有空再來分享.

 

這本書我早一年讀,肯定不會有那麼多共鳴,現在讀,真的剛剛好.

以後讀,就不知道了,肯定又是另一種收穫.

 

這兩天心情起伏蠻大的,從一開始得不知所措,到目前為止的享受過程,接受它,並靜觀它的發展.

 

確定教室之後,開始想可以約誰一起來運動.

 

前兩天在line涵容和阿賢非常支持,願意給我機會,讓我心定了下來.

 

昨天和公公小聊一下,他無意中說:又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做一個事業不是那麼容易.

(前一晚老公也說:也不知道妳可以做多久)

雖是負面的言語,剛聽到有點不舒服,但這是事實,會成功也會失敗,都有機會.

他們給的意見也很寶貴,那也有可能是我會面對的結果.

 

公公說他去吃飯,有個朋友的媽媽也興趣........我知道她在觀望.

 

問了柏毅媽媽,她啦啦啦的過去的話題,是的,她目前生活重心不在這,我了解.

她也很熱心的說:他們3樓是木質地板很乾淨,沒人用,可以來這上.

 

問小小姑,她考慮,但小孩為先.......我知道她在觀望.

 

我問了安仔好幾次,他一開始說瑜珈好娘,一下又說看看,今天問他,他不說話.

我跟他說是我要上課,他說ok.

 

一開始我有點害怕開口,害怕被拒絕,但想想,又不是每個人想法和我一樣,

被拒絕是正常的,因為,這本來就不是他們安排好的行程或者目標,

突然有個人邀我去上課,除非我很喜歡,不然怎會輕意答應呢!

 

我通常是不輕易開口拜託人的,現在對我也是一種試驗,來靜觀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佳玲說:公公是我背後最大的推手,沒有他這輕輕的一推,我是踏不出去這一步,

現在也不得不繼續往前走了.

還有阿賢夫婦也是很大的一隻手.

 

哈哈哈~佳玲太了解我了.

 

昨晚的功課還是沒做足XD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