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想不到我也會有這麼一天,有點不真實,有點興奮,萬分的感恩.

 

我竟然可以當上瑜珈老師,兩年前的一個想法,想要更進步,想要了解更多的瑜珈奧妙...

種下這這顆種子之後,孰不知它以經慢慢長大......

 

這當中看了很多書,更勤勞的做瑜珈,沒有任何計畫和目標,完全就是喜歡.

 

在一個無意之中,參加師資班的研習,

又在一個無意之中出現教室,

又是一個無意之中有朋友非常支持我,願意遠從員林來上課,讓我不得不馬上開班.

(我真的好被動啊~)

最最最不可能的是,阿鴻先生也來上課了,衷心希望他能持續下去,他的健康才是我的幸福.

 

對小孩和婆婆有點虧欠,沒能好好照顧到孩子,還要麻煩婆婆幫忙照顧他們,好感恩婆婆,

真的,沒有她,我走不到這一步.

 

我沒有很大的目標,只要有幾個同好一週一次一起享受瑜珈的美好,其他的時間我還是要留在家庭,

最好的道場,就是家.

 

今天的課我還是帶太快了,大家都是第一次上瑜珈肯定手忙腳亂的,下次要慢慢來.

還有一些動作和話術,沒有說得很好.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