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1 偽小一生
放輕鬆是給我和ray的心情喊話
P1130065

七月開始RAY班級就要開始摹擬國小生活,
為2個月後的新生活做一點心理準備.

要選班長和值日生,
開始自己抄回家作業,
(RAY的動作很慢,這陣子要訓練他寫功課的速度)

P1130069

這是第一篇,寫的很整齊,希望以後都能比照辦理才是.
平時他的注音可是寫的慘不忍睹,
是因為前一晚拔拔盯的兇才有以上整齊的字.

一直以來我都是讓他輕鬆過關,
不要太誇張及可,誰知道RAY愈寫愈草,
現在不盯好,等字成型就很能改回來了.

厚,要字字盯著,他累我也累,
加上晚上我時間也有限(旁邊還有弟弟要顧)
還是要空出時間來才是.

接著要上小一,要學的更多了,
不自覺的有一點壓力,
小一似乎沒什麼,
可是一切的生活作習要重新調整,重新適應,
在國小也不像幼稚園有老師幫忙照顧,
小朋友要自己獨立.

我和RAY要加油摟.(明明要上小一的是RAY啊!)

以前常常聽朋友說家有小一生都很緊張,
我心理都很納悶要緊張什麼呢!
現在我可是深深體會啊!

好,還是要放輕鬆.....


小朋友最近的新玩具,立體組合,還不錯可以訓練手腦並用.
P1120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