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橫濱的地標摩天輪和有點像帆船的大樓


我們搭這艘海賊船遊蘆之湖前往八景島樂園,這船很新很乾淨坐起來很舒服.


這裡是八景島樂園,這裡還蠻無聊的,看一些海洋生物和海獸表演,白鯨就比較特別也很討喜.


不過這一大片繡球花倒是很美,一整條小徑開滿了花.


離開八景島我們進入橫濱,我們晚上吃飯逛街睡覺的地方,很熱鬧.


路上的建築物.


我們的晚餐,先來一壺抹茶,小巧可愛的杯具,抹茶也好喝,不會澀.這家叫和幸,台灣也有,它們的餐鹹了點,我們都沒吃完.




晚上的橫濱也很金光閃閃.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這次住的大概都是類似這樣,小巧又乾淨.


江江,這是我今晚的戰利品,幸好時間不長,不然我可能會殺紅眼.

這全是uniqlo(日本國民品牌)的衣服,兩件白色是下擺類似傘狀的上衣,質感很優,價格也優一件500有找.
兩件針織衫,這是我最愛穿的style,單穿,當小外套都ok,重點是size都很小,可惜黑色沒我的size,黑色超好搭的臺灣size都很大不然就是質料不好或價格很高,這兩件好像也是3.4佰.
右上角兩件背心是我這次最得意的戰利品它有內襯,所以不必穿內衣,如果穿兩件式的背心,就不用擔心內衣的肩帶會露出來,穿這個做瑜珈也很適合,就不用去買貴三三的瑜珈服,大概200元左右.臺灣有賣嗎?
中間兩件polo衫老公的,兩件1000有找.
siknny牛仔褲是uniqlo最出名的商品,穿起來腳會變細變長,真的嗎?最好是這樣啦!1000有找,網路賣1500左右.

穿起這是這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