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01 

一切的一切,就這樣自然得來到了.謝謝老天爺的安排

 ashtanga-yoga-primary-series-poster

 

先來聊提諾,一兩個月前,就知道有這間畫畫教室,拖ㄚ拖的,

等提諾放暑假的第一天馬上來報到,

提諾要來之前還鬧了點小脾氣,

他說我沒事先通知他(明明就有)

他以為今天只是報名.

老師非常幽默,提諾上的很開心,還說明天也要來XD

2014-07-02-08-56-51_deco

明天沒課啦!!!

 

 

換聊自己了~

社大的課即將結束,想說應該來找些不一樣的來上上,

本想到心瑜珈宜利老師,但位於沙鹿的教室已經收了,

還賴給她,無奈她人在美國,只好放棄.

 

想到Ashtanga的麗芬老師,又覺得有點遠,在台中,

時間上又不好配合,都是很早,或白天,

辦公室桌上還貼了麗芬教室的課程表.

 

有找到一個年輕的瑜珈老師,是一對一或一對二的教學,

這應該不錯,怕收費不便宜.

 

正當還在猶豫的同時,就在今天無意之中在網路上搜尋到廖老師在辦靜坐課程,

正是我想學的課,而且在住家附近,不用跑到台中去,

而廖老師是麗芬老師教出來的,應該也很優秀,

廖老師的正英教室也教Ashtanga,

問她靜坐課程的課,也順道問Ashtanga的上課時間,

正巧就是今天,時間是7:30,

也就是說,送提諾去上課,我還可以很優閒的去教室上課,

九點課結束,再去接也是九點下課的提諾,

時間安排得剛剛好.yes~

真的都是老天爺幫我安排好了的.

 

 

之前有機會上到麗芬老師20分鐘的Ashtanga,

很有power,呼吸聲很大,不好惹.......晚上回家還睡不著.

所以要上課前還有點緊張,怕受不住,

還好,平時有練,勉強上完.

整個過程,和我想像的相差不遠,

很棒的一點,上課只有兩個學生,

老師可以好好觀察我們,調整我們的動作,

有伴也很好,兩個人的呼吸聲可以有所相呼應.

 

是的,這個課來的剛剛好,可以加強我不足的部分,

有預感,我又要進化了.

 

啊~通體舒暢,手臂痠的抬不起來,晚上又失眠了,

我知道這只是暫時的,等我任督二脈打通,

就是一隻愛睏的小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