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4

當體位到了,試著把力量都放掉,身體會更柔軟。

這是我今天練習很深刻的感受,一直 認為自己身體夠柔軟,其實一點也不。

為了做到體位,努力的練習,卻忘了心也需要練習,放鬆也要練習。

身心要合一才是真正的瑜伽精神。

 

生活中充滿貴人,廖老師真的是我Ashtanga的貴人,

為了讓我能方便練習,配合我的時間,還是一對一教學,真的是太感恩她了,

Asgtanga目前是我的目標,這個功法值得多花時間去學習,

也感受到自己一點一滴的進步。

 

停了一個月的練習,(當然有自我練習),

再來上課,體力還是沒有很好,頭也會暈,小地方有進步,

還有很多要進步的空間,我不急也很享受這過程。

今天上完課有身體被拆開的fu,很舒服很想睡。

 

11.07 第十堂的Ashtanga

剛上時只是玩玩,看看不同的瑜珈領域,以為頂多上10堂而已,

今天毫不遲疑又買了10堂課,

心告訴我,練就對了.

 

今天最大的進步是我可以90度倒立10個呼吸,

之前一個呼吸都挺不住,

也能察覺自己的呼吸,急促還是不見了,

不過有點忙就是了,要呼吸,要做體位,肌肉那裡要鬆那裡要有力,

身體和心還是沒很鬆,

右腳腳背有點痛.

 

我一點一滴觀照著自己的身體,

照顧著自己的心,

那樣的細緻而愉悅,

很想問大家,

你今天關心自己了嗎?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