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式呼吸

老師常常在講我都沒再聽,
呼吸很重要,它和瑜珈是連體嬰,
回家也沒練,腹式呼吸我是初級班,
想要進級到完全成人呼吸法還得先練好腹式,
不然直接跳到完全成人呼吸會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敢想,
(寶貝们我在呼吸時請不要從娘身上滾動,謝謝請合作)

腹式呼吸
初級班:吸氣5秒,肚子是鼓起的,吐氣6秒,肚子內縮.
進階班:吸氣7秒,肚子是鼓起的,吐氣8秒,肚子內縮.
再來就可以練完成成人呼吸法.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練呼吸,不見得一定有去練瑜珈的人才需要,
如果想知道更多資訊上網看有很多資料.

*最近好多人感冒哦 !大家保重了.
*我也有一點感 冒,有時起床時喉嚨痛,下午就 好了,
  有時鼻塞或頭重重的,每天都和咖啡作戰,早上上班告訴自己今天絕對不喝了,
  醫生說咖啡是刺激品,下午又告訴自己,喝咖啡可以幫助排尿把肚子的病毒排出,
  哎,意志不堅的傢伙.感冒時你們喝咖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