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月
3/4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有了官版的飄移板,誰還要嚕別的板呀><

就像已經開過進口車,就沒辦法再回去開國產車的意思一樣.

速度快,不費力,幾乎忘了它的存在,也不會有蘿蔔腿的問題,適合我啦,最近偷懶好久沒玩了.




3/7 姿勢錯誤請勿學習,還把臭襪子丟一邊><
 
發現Tino注音聲調還是有點亂念,加上他故事書有讀沒吸收,開始要訓練他大聲朗讀給我聽.




3/8
Tino這個月ESL進一級,開始要背英文單字,剛開始對他有點壓力,我也不能太急.


3/12這樣臉好大一個,呵呵呵.(又拿麼冷嗎???)



星期一是RAY的噩夢,作業特別多,還有一堂英文課,很忙~

3/16
信任一但瓦解,那就什麼都沒了......

帶著不平靜的心go yoga ><


(我們是安全的,是值得被愛的)


3/17  愛的週末早晨
很幸運的收到Yili老師的邀約,讓我見到大師的魅力





這兩個小時很simple,就是聊聊天,唱唱歌,聽故事,好像回到幼稚園的感覺,沒有壓力開心的接受一切.




3/18RAY的新髮型,~帥~,愈看愈覺得他長大的好快,也開始進入叛逆期了.

這次的我覺得和以前很不一樣, 比較柔和一些,也比較好看.

RAY說:下次後面不要留那麼長,我說:前面也太長了,哈哈哈,以前留很短髮習慣,稍長就覺得怪.


這次真的剪太少了,很會流汗的他,2周後又再去剪一次.



3/24.25  回娘家
帶小朋友去國小打球,坐在球場上的孩子好迷人.


和他們玩鬥牛,亂玩一番,完全沒有遊戲規則,哈哈哈,太好笑了,有運動到.

國小前的view,隱約可以看到家.



3.25  最後一步了......好或壞自己去承受吧!!!




每天和我奮戰的夥伴.



3.26  今天又破紀錄,~8槽~累翻了......我挺的住的.
          耳語好可怕,不要被影響才是.





3.27
Tino最近下課回來開始會去投籃,運動的孩子真得很帥呀 ~他還會去約SAM叔叔或姑姑,可是他們都還沒回家><





3.29
Ray今天戶外教學,去彰化,玩太瘋,回來暈車吐又發燒,幸好一覺醒來就沒事了.

Tino吵著為什麼我沒有戶外教學,我也想早一些下課.

Ray帶試喝的巧克力雞精回來,Tino喝一口就不敢喝,跑去跟哥哥說:你怎麼會帶這個回來.




3.30  Friday
oh ya~今天是瑜珈日,要出門前交代小朋友自己要洗餐袋,不然......,也跟婆說不要幫他們洗,
那麼大了要學習對自己的東西負責,這次就有乖乖自己洗,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我要出門前,Tino很認真的一個人在投籃,下巴被髒髒的球k到~兩頰好圓喔.



今天有練到勇式第二式,原來膝蓋要彎呀~我做錯好久
膝蓋拉直,拉到的是阿里斯腱,這樣會受傷,如果膝蓋稍彎拉到的部位是大腿前側和股四頭肌,
差很多呀,上瑜珈真的要找一個會幫你調整姿勢的老師.


3月就這樣過完啦~~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