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摟,儘是我個人想法.

幼稚園常會辦一些活動,
每到這個時期就會有童玩的活動,
讓小朋友認識一下中國的文化,
這個活動很好我也讚同可是.....
會有校外攝影團隊/店來校園幫小朋友拍宮廷照,
也就是讓小朋友穿古代的服裝拍照,
然後洗成20*30的相片還裱框好讓你帶回家,
再讓家長決定要不要買, 大概NT400~500
這.....都已經洗好也裱好都帶回家了妳會不買嗎?
這讓我有趕鴉子上架的感覺非常不好,
公婆看了也覺得很可愛也說買下來當紀念,
小孩有同濟壓力,別人有我也要有的心態下也想買,
可是我真的不願意買,
所以去年小班時我沒買,
今年中班通知又來了,
希望這家幼稚園不要有這種情形.

再說每個小朋友身材高矮胖瘦不同卻穿同一套衣服拍照,
不合身的衣服拍出的相片也不合適.
那如果有些經濟狀況不是很好的小朋友那該怎麼辦.
如果從小班買到大班,家裡也沒那麼多空間可擺啊!



說到這個又讓我想到畢業紀念冊的事,
我看過好幾本幼稚園的畢業紀念冊,
讓我非常不喜歡這種編排的方式,
現在都流行小朋友的畢業紀念冊像拍寫真集,
讓他們穿各式各樣的服裝小廚師,音樂家,畫家,西裝,小禮服....拍照,
這不是畢業紀念冊嗎?
不就是該放一些在校園生活的照片嗎?
和師長還是同學一起歡樂的照片嗎?
翻起以前的畢業照才能看到以前有多矬啊!
或許幼稚園有別的想法只是我還是很納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