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 三歲7個月
        驊   一歲6個月
      男生真的比較頑皮嗎?是地,超皮ㄉ,Ray現在比較有自己的情緒,
      懂得表現自己的喜,怒,哀,樂,他現在迷上電動,也很愛看電視,
      這讓我有些擔心,對他ㄉ眼睛和心理都不太好,我還是得犧牲我ㄉ韓劇時間
      多多陪他


.
  Ray:我像賤兔嗎?請跟賤兔握握手
(這是他最近ㄉ新把戲)

      驊最近再學講話,現在會說,爸爸.媽媽,禡,跳,姑姑(用腹語,嘴巴閉者講)
     也很愛學哥哥,還是愛哭,還是黏TT,已經慢慢改吃飯ㄌ,體重略輕.不過,真的超口愛.

   
   
                                                                             驊:我很欠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