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
櫻花
23

相較於前一天陰天的散步,

今天的天氣好太多了,照片看起來心情很好,光很重要.



看照片有點無聊,來分享一個小故事...


這是劉軒"放任心中100次流浪"內的一篇.




昨天的散步往北走,今天往南,姐說有櫻花可拍,YA~~
18



曾在美國當DJ的劉軒,常在夜店內遇上各式各樣的人,
朋友A男帥氣多金,具有藝術家的氣質,喜歡看電影看劇看畫展...

有天,在夜店遇見美麗多情的B女,
B女喜歡逛街,聊八卦,
兩人一見鐘情,Fall in love soon...




用鮮艷模式拍,果然很豔
21




金童玉女的一對,初期的濃情蜜意羨煞多少人



廟旁的櫻花
24




慢慢的,抱怨出來了...




不太會拍
28





這夜,A男獨自來到夜店,和劉軒抱怨說:這B女只是個花瓶,只會逛街購物,看雜誌,空有外表,一點內容也沒有...








這樣有沒有好多了
22







隔幾日之後,B女鬱鬱寡歡,神情落莫的來到夜店說:我和A男分手了,因為我不懂藝術.






25






故事還沒結束,
B女開始充實自己,學看畫展,欣賞何謂藝術,學著欣賞美的事物...


19






這夜,B女又來到夜店,和劉軒說:這些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嘛!!!



劉家伙房,真直接,呵呵
30






為何當初A男總是一付高高在上,一直否定我學不來,

不給我多些機會一起學習.





這兒就是劉家伙房
32




很巧的,A男和B女在畫展上遇見了,兩人相談甚歡.





劉阿嬤
34






A男對於B女的轉變,驚訝不已,也希望有個機會可以再續前緣.





33





他們一起坐進的計程車,要下車前B女拒絕了A男.




31





她說:你學會陪女朋友逛街了嗎???





35






大家聽完這個小故事有什麼感想或解讀???





3個小朋友騎腳踏車來找媽媽
26


(在鄉下就是有這樣的好處,不用擔心他們會迷路或車多危險的疑慮)





我有3個小小的想法,如果初次遇見新的朋友,給彼此多一點時間互相學習,互相磨合,
就算是差很大也不要一下子就抹煞對方,
要找到心靈相通,興趣相同,個性一樣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虔誠的RAY
27



第二個是,人真的要活到老學到老,沒有藝術細胞也可以純欣賞,也可以多了解.
還有當我們想要學新的東西要抱持正面的態度,一定可以得到些什麼的,
或是享受學習的過程.
相同的,以後ray或tino再學習時,
我要鼓勵他們而不是否定他們.




我也因為小七的咖啡才認識夏卡爾的,可惜我只集到2張書籤.
36






第3個就是,聊聊八卦沒什麼嘛,放輕鬆,只要不要影響到別人或
傷害他人,
偶爾說說笑笑也挺不錯的,
還有愛美,逛街是女人的本性,
不要太過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人生嘛~~





照片和故事一點都不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